榆林市廉政文化下基层文艺演出——走进佳县

发布时间:2016-11-11 20:11:00  来源:  作者:   访问次数:

廉政下基层 清风吹进门

11月8日至9日,由市纪委、市文广局联合举办的以“唱响廉政曲,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廉政文化下基层活动在佳县举行了演出。

演出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春耕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节目主要以舞蹈、歌曲、小品、说书等廉政文艺演出为主基调,演出节目有《东方红》、《廉政风》等共13个,时间长达两小时。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精彩不断、高潮迭出,不断响起观众们的掌声和欢笑声。

通过此次廉政文艺巡演,进一步扩大了该县在宣传廉政文化方面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让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教育,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净化了党风政风和社风民风。

据悉,该县共组织安排2场演出,观看对象为全体县级领导,县直机关、街道办事处职工以及办事处各社会居民群众,观众人数达40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