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举行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6-12-22 20:04:18  来源:  作者: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发挥干部廉政法规知识测试在预防腐败和干部教育管理中的作用,进一步增强新任干部的反腐倡廉和党纪党规意识。11月7日上午,佳县纪委对5名拟提任转任科级领导职务的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此次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以开卷考试形式进行,单人单桌,实行百分制,80分以上及格。考题从市纪委题库中抽取,题型分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等。考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廉政法规内容,主要考察干部对岗位工作职责应知应会的党纪政纪和廉政法规基本知识的掌握情况。

参加任前廉政法规知识测试的5名拟提任干部都能端正思想,认真对待,积极复习,最后考试成绩均在80分以上,全部通过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