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纪委监委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8 09:38:47  来源:  作者:何雄雄 白娜   访问次数: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不仅要扎实开展好扶贫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也要在扶贫济困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关心困难群众。”县纪委监委的负责人说道。

“我是扶贫第一书记,对困难群众的疾苦感同身受,这次我捐200元,希望这些钱能够缓解困难群众的燃眉之急。”

“我是一名纪检监察干部,也是一名帮扶干部,我捐100元,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贫困群众。”

……

9月7日上午,佳县纪委监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慈善扶贫一日捐”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领导带头捐款,各室(部)主任及干部积极响应。短短二十分钟,共捐助善款合计9100余元。

此次活动体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支持慈善事业和敢于担当,切实以实际行动支持慈善事业,助力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