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召开纪委十七届六次全会 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

发布时间:2016-04-07 20:01:00  来源:  作者:   访问次数:

4月6日上午,中共佳县纪委第十七届六次全会隆重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5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贵波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生胜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赵贵波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落实全面从严要求、狠抓执纪监督问责,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通报了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考核结果;表决通过了《中共佳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部署,主动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狠抓任务落实,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指出, 2016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省纪委第六次全会、市纪委三届七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紧紧围绕“把纪律挺在前面”这条主线,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准确运用“四种形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切实加大基层反腐力度,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努力使佳县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就做好2016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刘生胜强调: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二要深刻认识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三要深入推进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总工会主要领导、县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各镇(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各人民团体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各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