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召开2016年度第一批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向县纪委全委会述廉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6-07-29 19:59:00  来源:  作者:   访问次数:

经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同意,7月29日上午,佳县召开2016年度第一批科级党政主要领导向县纪委全委会述廉大会。全体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委、县政府各部门、驻县各单位,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县四套班子领导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白爱民主持。

会上,6名党政“一把手”分别就任职以来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个人廉洁自律情况向纪委全委会作了报告。纪委委员、各界代表根据会前纪委调研走访组对述廉对象的调研走访情况,分别对述廉对象进行了质询提问和测评并现场公布了测评结果。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赵贵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述廉大会对述廉对象来说,是一次检验和警醒,对参加会议的所有领导干部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和警示。各单位的“一把手”一是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自觉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沿,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继续巩固“三转”成果,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不断增强履职守廉意识,强化党纪党风教育,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加强监督管理,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三是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真正当好勤政廉政表率。坚守从政底线,自觉接受监督,保持干事激情。为实现县委重大决策和部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