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纪委:县委召开十九届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9 08:57:19  来源:  作者:高于钘 李有龙   访问次数:

1月16日,十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在县委第二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姬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强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姜婧妮宣布本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关于巡视巡察有关会议精神。

姬跃飞强调,巡察组要按照《十九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方案》确定的5项共性和10项个性要求,坚持严的主基调、务实的工作作风、细心的工作方法,精准发现问题,切实把政治监督落到实处。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靶向发力。巡察的根本目的在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工作。要准确把握巡察的关键环节,精准发力,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高强指出,巡察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是对党忠诚的最好诠释。把发现问题作为出发点,解决问题作为落脚点,深挖隐藏在背后的“四风”问题。要把问题线索移交作为重点,不断提升线索移交质量,充分发挥巡察的震慑效应。要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坚决不越党纪政纪“红线”、不碰法律法规“高压线”,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据悉,本轮巡察将对佳州街道、峪口便民服务中心党工委及所辖的31个行政村(社区)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为期4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