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开办夜校给纪检监察干部“加餐”

发布时间:2020-07-17 18:00:58  来源:  作者:何雄雄 康亮亮   访问次数:

“举办夜校学习,不仅系统地温习了很多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更全面地掌握了执纪办案方式方法,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能力。”

“这个学习平台很好,一方面可以全系统党员干部强筋补钙,逐渐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另一方面可以帮助青年干部加速成长,争取成为行家里手。”

7月7日晚,在佳县纪委监委会议室内,专题辅导、交流讨论、分享感悟……学习气氛十分热烈。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的的业务水平及能力素质,自7月起,该县纪委监委紧紧抓住理论学习这条主线,开设了纪检夜校,每周抽出时间进行集中夜习,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宪法监察法、审查调查、执纪办案、公文写作等上级最新文件精神及业务知识。并邀请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采取理论测试、案例分析、交流讨论等形式学习,把“夜校”办成纪法贯通、纪法通学、法法衔接的重要学习平台,受到所有党员干部的一致欢迎。

近年来,该县纪委监委致力于铸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按照学、思、践、悟的要求,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素养,构建多层次、全方位、立体化的学习平台,积极拓展学习内容、方法、途径,创新学习载体,形成了党员干部全员学习、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