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纪委监委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敲响岁末年初反腐警钟

发布时间:2019-12-19 19:15:22  来源:  作者:白 娜   访问次数:

12月19日,佳县纪委监委召开了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小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县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安排方案》。会上明确了分工、清晰了任务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具体了工作方式、强调了工作时限。

会议指出,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是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内容,也是巩固整治成果的重要举措,持续净化全县党风政风。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强化尽责履职,保持韧劲恒心,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要突出整治重点,层层压实责任,夯实工作举措,确保见实效;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选题策划,灵活运用传播方式,积极宣传整治后带来的党风政风新变化,鼓励群众参与进来,持续公开通报曝光,营造浓厚的整治氛围。三是要加强源头治理,领导干部带头开展自查自纠,并公开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四是要加强协作配合,统筹开展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监督执纪等工作,凝聚合力推进深化整治,刹住违规收送礼金歪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和各室部负责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各镇(办、中心)纪委书记、有关单位纪检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