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21:47:22  来源:  作者:白娜   访问次数:

12月4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贺建湘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贺建湘代表县纪委监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批评意见。

县委主题教育督导组作点评时指出,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认真充分,谈心谈话诚恳,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全面,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体现了全面从严的要求,继续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如期目标。

贺建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头脑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推动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要树立忠诚干净担当形象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纪律的执行者、捍卫者,要积极发挥“头雁效应”,进一步深入推进派驻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向基层延伸,打造一支政治忠诚、素质高、本领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三是要紧盯问题抓好整改。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针对自身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和完成时限,细化整改措施,做到改效果看到见,进一步抓好班子成员的自身建设要聚焦主责强化党内监督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职能,以问责机制为抓手,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深入推进各专项治理工作,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责任落到实处,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为全县如期顺利脱贫摘帽、加快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