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县纪委监委集体学习《关于权王军违纪违法案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11-13 08:49:15  来源:  作者:任佳琪   访问次数:

11月11日,佳县纪委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深入学习了《关于权王军违纪违法案的通报》。

学习会上,县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工作人员原文传达了通报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深入领会。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赵乐际、杨晓渡、王兴宁等领导同志关于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的有关讲话,深刻认识权王军违纪违法案件的恶劣影响,牢记初心使命,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权王军案为反面典型,以发生在身边的胡志强、辛耀峰、白会武案为镜鉴,认清危害、汲取教训,对照暴露出的问题,查摆自身行为偏差,明确整改方向,切实引以为戒。

聆听通报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增强了纪律规矩意识,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党性修养,不断自我净化,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自我监督能力,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中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