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贺建湘 调研木头峪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 12:32:34  来源:  作者:   访问次数:

微信图片_20190903123118

在元坬则村主持召开村脱贫攻坚情况座谈汇报会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贺建湘深入木头峪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木头峪镇党委书记牛宏伟,镇长马江涛,县纪委办公室主任刘渊陪同调研。

    在木头峪镇贫困村元坬则村调研时,贺建湘同志首先听取了村支书马世宁全村脱贫攻坚基本情况汇报,随后深入所包贫困户马振存、马曲则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收入、“两不愁三保障”、人居环境整治、加入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最后,在木头峪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汇报会,听取了木头峪镇党委书记牛宏伟、班子成员工作汇报后,强调全镇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级书记抓扶贫主体责任的要求,紧盯脱贫退出任务,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和“576”退出标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传导工作压力、明确主体责任、转变工作观念、加强干部培训和突出工作重点,不等、不靠、不要,强弱项、补短板,全力以赴抓好收入核算、人居环境整治、安全饮水、信访维稳等关键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脱贫退出任务。